导入数据...
  
活力服院·竞技无限——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首届手游电竞节比赛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查看:298
  来源:

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培养团队协作能力,5月4日16:30-20:3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教学楼金顶针创客咖啡厅举行手游电竞比赛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 预选赛、半决赛、与总决赛。同学们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他们用积极的态度参加比赛,认真规划所在队伍的团队策略,在比赛时能做到严谨细心,参与团队协作。无论结果如何,都保持良好的心态。

此次选举历时两天,每位同学的参与度与热情度都很高。比赛中,文拓部干事秉持严谨,公正公平的态度进行评比,每个参赛的同学都认真的对待此次比赛,释放着年轻的激情。

本次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充分体现了我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

 


  撰稿:刘睿

  供稿:谢威海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