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你的歌曲我的心,唱响青春川师梦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
  查看:330
  来源:

为弘扬正能量,加深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热爱之情,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6日18:0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东校区第五教学楼219教室举行“你的歌曲我的心”主题合唱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两委会学生代表担任评委,两委会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活动以歌曲改编的形式开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时值“五四”之际,比赛开始前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的环节。虽然是熟悉的宣誓,但在此时此刻,却显得格外有意义。各支部所选择的歌曲风格丰富多样,有充满积极意义的《我相信》、《奔跑》、《平凡之路》、《没有什么不同》,体现了同学们不甘平凡的梦想;也有金典老歌《千里之外》通过编排演绎出别样色彩;《最初的梦想》改编得最贴近生活,“把画袋背在肩上,会画出绚丽的画,可以有灵感的时候,拿上画笔挥出一种优雅”仿佛是我们的真实写照;《We are young》洋溢着青春色彩;《天府川师》、《寻梦川师》是对川师的赞美与歌颂。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4支部《最初的梦想》改编版荣获一等奖,201789支部共同演唱的《we are young》获得二等奖,201714支部《千里之外》改编版获得三等奖。

最后,李瑾对此次活动作出点评。至此,本次合唱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大学生活,用激昂的旋律演绎了青春的赞歌。



撰稿:苏哲弘

供稿:谢威海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