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5月第一次团队辅导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查看:333
  来源:

2018年5月28日中午12:40-13:50,由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心理服务部组织的团队辅导活动于服装学院教学楼403室成功举办。由心理辅导站研究生助管陈颖同学主持,其主要活动内容是“以心相交,真诚平等”。

在活动上,陈颖同学通过一个小游戏来放松,之后让同学们玩了一个有关成语的游戏,气氛融洽。最后以讨论“以心相交”的好处愉快的结束了本次团体辅导活动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发现真诚的寓意,以心相交的好处,增强同学们的交友能力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最终使活动呈现良好的氛围效果。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本次活动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

在人际交往的意义方面强调了“人人都需要他人的爱与尊重”。用明白晓畅的理论知识为在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人际交往的新体验,让同学们了解了人际交往的意义、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用心尊重他人的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

供稿:邓超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