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四进”内化于心,以“四信”心外化于行—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1班五月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查看:351
  来源:

2018年5月17日,第一支部全体同学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楼311教室进行了最后一次团组织生活,本次主题是让“四进”内化于心,让“四信”外化于心。

    活动开始,第一支部同学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声整齐嘹亮,每一位同学都情绪饱满。之后由主持人余娜为第一支部同学讲解“四进四信”的核心内容:四进”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即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这让大家能够更理解这次团组织活动的主题。活动进行中就迎来了最活跃的表演和游戏环节,第一个出场表演的同学是第一支部团支书刘丽,她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红歌《打靶归来》,歌声清澈动人,大家也都跟着打起节拍,齐声唱起来。第二个是男生代表柳丁豪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街舞秀,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第三个节目是由余娜,贾又三,张玥晗带来的《失恋阵线联盟》的歌舞表演,整首歌被改变之后变得更加有趣和活泼,收获了一片赞赏声。最激动人心的就是这次的游戏环节了。几乎第一支部全体同学都轮流参与进来,游戏前三名得住都有大红包。这个条件的吸引让每一位游戏选手都很积极,并且斗志昂扬。最后第一支部一起观看了关于“四进四信”的视频,这次的团组织生活就随着视频的结束而接近尾声。

    这是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团组织活动,举行的很圆满。第一支部同学都很积极去参与,深刻理解“四进四信”的概念。每一次团组织生活的举行,都是支部同学关系更加变近的机会,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凝聚,得到收获。每一次团组织活动都是值得纪念的回忆。

供稿:热夫木切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