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3班五月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查看:363
  来源: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行为准则,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按照院团委下达的《关于开展高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的要求。

   故2018年5月17日以“让“四进”内化于心 让四信”外化于行 ”为主题的2017级第三支部团组织生活在服装与设计学院504教室开展。

   此活动的目的在于了解为什么开展四进四出活动和了解四进四出活动。就这两个问题班长商凯进行了演讲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总结来说,主要有以下几点:一、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学生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 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美好“中国梦”的信念 三、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此次动由组织委员周珏灵和文娱委员殷曼烨主持开展。以全体人员齐唱团歌开始了本次团日主题活动。商凯同学进行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四进四出》的演讲,他从自身出发讲述了作为一个大学生如何在实践中引领校园文明新风尚,践行四进四出。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表演了主题节目。节目内容有女生7519寝室《当你老了》诗朗诵、女生7521寝室《钢铁》歌曲演唱、男生寝室现代诗朗诵等。活动的最后以齐唱校歌结束。

   在活动中第三支部同学都注意了礼貌问题。在到达团日活动的目的时,注意了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等,保持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体现了活动主题。每项工作都按照要求做好了,绝无单独行动的行为出现。


供稿:热夫木切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