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6班五月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查看:252
  来源:

青春在春?里发酵,酿成一曲绕梁的歌声,在你的?前翩翩起舞;青春在春?里徜徉,忘记了烦恼也写下了伪装;?春在春夜里滋?,相聚你我,一起狂欢,一起疯狂。特此我们举办了以 “以四信内化于心,让四信外化于形”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有四川师范?学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6支部全体成员。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活动,要在此次活动中展现我们的大学?粉彩,唱出对党和祖国的颂歌。

    这次活动我们还准备了很多的小零?,活动一开始同学们齐唱了团歌,之后学习委员给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四信”,同学们对此也有了深刻的理解。然后同学们开始表演自?的节目,最先由女?寝室1给大家演唱了《小情歌》,寝室2朗诵了诗歌,女生寝室3演唱了《房间》,最后男生寝室给?家表演了心理剧。同学们在这次的过程中更好的理解了“以四信内化于心,让四信外化于形”的含义。

    最后同学们以《师大之歌》结束了此次活动,并?起打扫了卫?,希望之后的团组织活动会越办越好。

供稿:热夫木切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