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15班五月团组织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9日
  查看:372
  来源:

5月22日下午14:30,15班团组织生活“走进四进四信”为主题的活动在服院403教室进行。2017级表演系15班全体同学共34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讲解的形式开展,负责人为每位同学仔细的讲解了“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即“四进”为“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四信”为“引导青年学生和团学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随后,每位同学结合了自身实际,在生活方面进行了思考与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并接受了中肯的建议。最后负责人再次强调了“四进四信”活动的本质,要以“四进”为手段,“四信”为目标,更好的组织发动团员学习并宣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最后,由团支书和组织委员进行了活动总结并进行了整理。

学习“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不仅能够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还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集体里形成激浊扬清、抑恶扬善的思想道德舆论场,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加强了我们思想道德修养,增强了凝聚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打下上层建筑的基础,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为整个中国向前进步贡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