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慰问城市的护花使者——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赴龙泉驿爱心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2日
  查看:286
  来源:

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们的辛苦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体育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于五月二十日上午九点一起合作开展了“五月慰问环卫工人”系列献爱心公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各学院志工部干事及部分志愿者。

上午八点二十,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并有序的搭乘地铁至龙泉驿的两个服务定点(定点一:龙泉桃花仙子广场;定点二:北泉路玺印上院小广场)。志愿者们为将物品准确快速的分发到环卫工人们手中,认真细致地进行了分装。

在当地负责人的组织下小小的广场里集中了许多的环卫工人,他们虽然被厚厚的工作服热得汗流浃背,但脸上依然带着热情的笑容迎接着志愿者们。带队负责人介绍志愿者们来自四川师范大学,希望“爷爷奶奶”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生对他们的感谢及关心。志愿者们也统一穿着四川师范大学的志愿服装。分发物品时,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志愿者们向环卫工人们分发矿泉水,有的志愿者们将提前用口袋分装好的爱心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志愿者们一边分发一边说着“爷爷奶奶苦了志愿者们也收到了来自爷爷奶奶们的感谢与祝福。志愿者们印象深刻的是一个老奶奶说:“谢谢你们大家呀,希望你们好好读书,读硕士读博士,有好的人生。”虽然语言朴实简单,但是能深深感受到互相真心的关心与帮助,最后大家一起呼吁着“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口号,希望人人都为爱护环境奉献一份力量,也设身处地践行着四川师范大学“重德”的发展口号。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验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心情,更是代表学校甚至群众们表达对环卫工人们真挚的感谢。没有的清洁美好的环境,再优裕的生活条件也没有意义。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