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团学组织学习《学生会、分团委干部自律公约》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查看:1301
  来源:

1017日下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22会议室组织学习《学生会、分团委干部自律公约》分团委书记谢威海分团委副书记何研、学生会主席闫晓玥、副主席汪嘉叶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座谈交流。

首先,谢威海组织大家学习《学生会、分团委干部自律公约》,提出学生干部应对纪律作风问题先行做好服务,以此提升、锻炼自我学生干部应坚守学生本分铭记工作初心秉持平等务实心态牢记组织原则,号召全体学生干部从点滴小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共同锻造川师学生干部的新形象。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加强学生干部道德建设,如何进行自我监督等问题展开讨论

随后,谢威海有针对性地布置后续工作。关于迎新晚会的节目筛选,提出力争“三高”,充分考虑班级专业男女分配等问题,合理使用经费,按规定进行财务报销。在2018级新生的早操、早自习出勤、寝室检查中,需根据新生的自我目标进行合理时间分配,各部门需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新生行为举止及时反馈寝室检查情况。对于“十个一”课程的变化,活动的认证,希望两委保证质量,流程做好细节把握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社团

通过此次学习,为完善两委工作领导和管理体制,加强各班组织建设,提高同学们的自我能力,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