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两委会素质拓展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1日
  查看:143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两委凝聚力,提高学生干的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20181117,学院于东校区艺体馆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早上8:30,两委会各部门成员风雨无阻地来到活动场地。在进行简单的随机分组后,每个组在限定时间内选出组长,设计出团队名称、logo、队形和口号,在每一个讨论的环节,大家集思广益,创意无限,团队展示反应出各具特色的效果。

活动初期,由于各成员之间还有些许的陌生,大家面面相觑,气氛紧张又尴尬,但随着游戏的进行,每位成员都逐渐融入其中,大家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在接下来的团队项目中,所有成员通力合作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团队间的竞争愈演愈烈,成员们的欢声笑语让这个雨天充满了温暖。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快就过去了,或许一开始的陌生让我们感到羞涩,但每一次近距离的触碰让我们不断向彼此靠近;或许每一次看似简单的项目都给我们带来了小插曲,但一次次的默契合作、一次次的努力坚持让我们更加出色;或许每一次繁琐的任务会让我们手足无措,但一次次的分工协作让我们的激情愈发势不可挡。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的不仅是简单友谊,更是学会团结协作,通力配合。

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这次活动不仅给各部门之间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更提高了两委会成员对组织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两委会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协同组织能力和工作水平

拓展不分输赢,只有成长,经过此次拓展活动,达到了“磨练意志、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的良好效果,为两委会今后更好的展开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谢威海

审核:李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