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党委扩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查看:1414
  来源:

为强化基层党委工作建设,提高党内政治工作水平,增强团队战斗能力。2019年2月26日上午9:3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扩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工作方向,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规划安排。

陈波传达了学校关于2019年总体工作安排,强调新学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学院应当更加重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党委委员应当深入各基层支部,并对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深入支部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强调学院党委及党支部要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加强联系,吸收多方面建议,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统一。陈波强调教工党支部要落实学校学科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各系部专业优势,尽快成立党小组开展工作。

李瑾副书记结合三分类三升级相关文件,对分类定级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同时结合五创五带头相关要求,对教工及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强调。

党委委员莫智文重点强调了教工党支部成立党小组的重要性,各系要立足本专业,做好重心下移,打造重点学科,强化专业能力,加强学科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系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剖析优势弱势,在新学期抓好落实, 作出成绩,提高全学院的战斗力。

陈波对班子以及支部书记提出了党建工作的要求。要求学院班子团结协作,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统领,坚定办学方针。支部和党员发挥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以学科建设和育人为中心,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png

供稿:齐栋

审稿: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