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查看:187
  来源:

12月17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陈波通报了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从加强基层党建,公开党务及重大事件,通报经费使用情况及党委活动,树立廉洁意识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强调,由于我院涉及校区搬迁,务必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密切关注学生和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活动,及时疏导,解疑释惑;重视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好日常检查与记录;日常教学督导工作应做到全员全覆盖,严肃把控课堂舆论导向;师生作品进行对外发布时,严格审核把关。

院长莫智文发言,要求各系、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氛围。

 

IMG_346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