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1054
  来源:

为强化党员思想意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4月3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在学院222会议室为全体研究生、本科预备党员进行集中专题培训。

李瑾副书记从党员意识的角度出发,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对党的性质、宗旨、使命、纲领及任务进行讲解,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仰,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李瑾副书记结合当前社会及高校存在的新问题,强调学生党员要重视网络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党员“三个一”,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郑重宣誓。此次培训使同志们对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更加明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