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查看:1063
  来源:

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察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提高全体教师的党性意识和法纪意识。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2019年4月4日下午15:00在22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瑾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针对有关“赌博敛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意识,拧紧思想“总开关”,做到八小时以外严以律己。

李瑾强调了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纪律要求,做到政策透明,程序公开,信息保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时成立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责任人制度,完善相关纪律要求。

党委书记陈波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领会上级精神,保持良好的教风、学风,时刻“照照镜子”,将廉政自律做到实处。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