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设计作品亮相王府井购物中心2019“万物生IV·源本”春夏时装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31日
  查看:232
  来源:

在春意盎然的3月底,迎来了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2019“万物生IV·源本”春夏时装周,萌蜜LOOK携手王府井购物中心(科华店)征集了200余幅知名设计院校的服装设计作品,精心挑选出91幅优秀作品,在时装周期间布展于王府井科华店的1号门和3号门。

参加此次作品展的高校有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和温州大学美术学院,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设计者独特的设计品味和时尚触觉。

据悉,这季万物生IV·源本春夏时装周秀场由独立外场空间构成,全场分为2个区域,其中一个是互动区域,一个主秀场。整个秀场采用了颠覆艺术界的Teamlab风格,根据每个品牌调性,打造不同的且极具艺术感无边界的个性舞台。


IMG_4796.JPG


IMG_4793.JPG


IMG_479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