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班子开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5日
  查看:55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强化领导班子廉政思想意识,打造廉洁团队。2019年4月15日上午11:0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班子开展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学习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瑾结合《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警示录》一书,摘取四川部分高校人员违法违纪案例进行讲解,对容易发生腐败的环节进行梳理,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陈波书记强调学院班子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廉洁自律,提高党性修养。学习正面典型,汲取正能量。批判反面典型,做到警钟长鸣。

班子成员对警示录进行了传阅和学习,针对案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找问题,作对照,将违法违纪的苗头碾碎在根源。

班子全体成员表态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按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学院全体教师带好头、做表率。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