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记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运动会志愿服务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4日
  查看:1218
  来源:

4月12日下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运动场开展志愿服务。旨在发扬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帮互助的精神,锻炼自主服务意识,助力运动会有序进行。

志愿者们提准备好矿泉水、椅子、毛巾等必需品,热情地奔忙于运动场的每个角落。有的帮运动员拿水、拿衣物,有的在径赛终点处搀扶疲劳的运动员。还有的志愿者协助管理相关运动器材,以保障运动员的安全,同减少器材的损耗。

下午五点半,随着夕阳西下,运动会接近尾声,当运动员们离场后,志愿者们帮助清理场地,维持校园良好风貌。

通过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志愿者们的业余生活,也让他们实践中锻炼与提升自己,中体验到奉献的快乐,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QQ图片2019041609341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