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查看:1540
  来源:

为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4月27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坐落于高何镇石塔寺,该寺系1935 年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建立的第四区苏维埃旧址。纪念馆内树木葱茏、环境清雅,集近现代革命文物、古建筑和“火井”遗址为一体。山门外建有红军亭,刊立着红军遗留下来的石刻标语,诸如“赤化全川”、“争取苏维埃新中国”、“只有抗日才能救中国”、“拥护共产党”、“共产党万岁”等。红军在这里打响了天台山、镇西山、天车坡、夹关等十余个战役,解放了十多个镇乡,给当地群众分田地,传播共产主义的思想,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和拥护。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展厅、红军碑亭、石塔寺苏维埃政府旧址等,3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和100多件实物,形象直观地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光辉足迹。大家认真听讲解,仔细看图片和实物资料,回顾红军战斗革命历史,了解先烈英勇事迹,切实感受到革命道路的漫长曲折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被革命先驱舍身忘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所深深震撼,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更好地奋力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广大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审核:陈波


党员参观.jpg


 党员合影.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