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支部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1290
  来源: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及其系列重要讲话,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党支部于2019年4月18日在222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系列专题支部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党委副书记李瑾,支部书记罗瑶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罗瑶同志主持。

活动中,罗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文章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此外,罗瑶同志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此学生时代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教师应当发挥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正确引导学生,授予他们良好的思想教育。

在小组讨论学习中,栾鹏宇同志说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学习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涵义和要求,珍惜在大学的时光,不虚度光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勤学苦练,积累知识,乐于助人,丰富自我,为将来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何文玉同志也分享了她的感悟,她以自己所学专业为例,提出我们应对传统民族文化的传承弘扬、推陈出新做一份贡献,关注、传承、保护,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晏世杰同志和张子朦同志也根据自己的专业,谈到了我们应有创新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脚踏实地做好当下。

听完大家的讨论后,李瑾同志总结到,作为大学生党员,大家应该学政治,讲政治,同时也应有身份意识,认真学习,严守纪律,以一个榜样的形象带动大家共同进步。

陈波同志也对此次学习活动做出总结,他说到,党员同志应注重人性和党性,其中党性第一,有党才有国。同时,他也对在座的党员同志给予厚望,希望大家继续勤奋学习,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同志就本次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领会,大家表示会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并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努力,不断进步。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