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查看:338
  来源:

2019年4月23日中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304教室开展硕士研究生考试备考建议专题讲座,由学院分管研究生和科研工作的副院长乔洪教授主讲。来自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参加讲座。

首先,乔洪指出,由于学习的阶段不同,学习的方法和类型也有所变化,不能墨守成规。本科、硕士、博士各阶段的学习有着根本的区别,从知识到思维的改变,再到创新的突破与进步。他鼓励大家对照学习目标,及时调整学习方法。随后,他针对研究生备考阶段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应建议。他强调,科目平衡是重中之重,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复习同样重要,不能顾此失彼。同时,为了让大三同学更加合理安排复习,劳逸结合,他还制定了系列复习计划供同学参考。考研是一场持久战,能充分利用的有效时间为200天左右,大家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最后,乔洪分析了目前研究生的报考人数及招生情况,简要介绍了我院今年的招收分数及比例。

讲座后,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复习备考,定好计划,抓住重点,用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