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无止境,一展芳华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青年教师讲课赛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4日
  查看:400
  来源:

2019年5月9日下午,在我院305教室举行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初赛),本次活动是根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安排,为了做好我院参赛选手的选拔推荐工作,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教学竞赛活动。大赛评委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钟玮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瑾(博士在读),院级督导于宵教授及系部专业负责人组成。

竞赛开始前,钟玮教授宣读了本次竞赛的规则、评分标准等,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三者权重分别为20%、75%、5%。每位参赛教师有20分钟讲授时间,依照评委分值排序出前2名推荐到学校代表学院参加决赛。

本次竞赛共6名教师参加,分别来自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产品设计(中外合作办学)、服装设计与工程及表演专业,参赛教师分别就蚕丝的类别和产生,能否分辨真丝面料;ps中图案的制作及填充方法;设计理论知识;台词艺术中“重音”处理;计算机辅助设计2及教学反思;创新技法专题进行了讲课比拼。各位老师授课方式各具风格,在大赛中将激情带入课堂,将知识融贯其中。

本次活动,激励了青年教师研究课程教学,思考教学方法与手段,在学院形成敬业重教、兴学育才的良好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学校这一传统赛事。


QQ截图20190514144947.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