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务实工作 求实进取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查看:150
  来源:

2019年5月6日上午9:00,教学管理办公室与各专业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在学院222会议召开本科教学管理与运行工作会,会议对前一个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总结,对后一阶段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梁蓉主持,分管教学副院长钟玮做重点发言。会议围绕持续做好教学常规工作,双一流专业建设,竞赛工作的开展,基层组织的建设,信息化课程建设,搬迁工作中的教学管理及运行,虚拟实验室项目申报,实验室建设及实施,实践教学小学期工作,2015级毕业论文(设计)答辩,2016级考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竞赛等工作事项展开。教学管理办公室李海波、韩雪梅两位老师分别通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下学期课程排课;本学期同行听评课,本学期教学资料汇总等工作。与会人员汇报了各系部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院将通过各项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教学过程管理,抓好教学常规,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课堂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图片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