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552
  来源: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而且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由成都市就业局和四川师范大学科技园联合主办的全免费SYB创业培训班,在东校区第三教学楼A区202室(原美术学院教学楼二楼)举行,SYB创业培训作为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我院大三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学生通过自主选择,有6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并于2019年6月11日顺利开班。

来自成都市创业培训专家蒲永胜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特邀讲师,在培训过程中,辅助以教材《创办你的企业》(简称《SYB》)开展授课,蒲老师对创业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氛围非常活跃,让同学们获取到创业相关的知识,也同时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能力。在课堂上,蒲老师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介绍了SYB的课程性质、内容和授课计划,课后很多学员表示在课程中受益匪浅,并期待在接下来的课程中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为以后的就业和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业培训班助力学生开拓视野,培养创业能力,激发创业激情,为学生将来创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了学生心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