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迎新季——你好,2019级新服院人!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查看:453
  来源:

9月7日,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491名本科生怀着憧憬和梦想,从祖国各地汇聚到四川师范大学报到,开启他们的人生新征程。

HHL_2123_副本.jpg

“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校园里,随处可见醒目的迎新横幅标语、鲜明的引导指示牌……不少新生一大早就抵达报到区,怀着喜悦的心情办理注册报到手续。

HHL_2218_副本.jpg

为保障广大新生顺利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学校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优化各项手续办理流程,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也派出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志愿者现场值守,为广大新生提供方便迅捷、周全贴心的报到服务。

DSC_1072_副本.jpg

早上7点30分,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志愿者们准时到岗,在报到处、行李处、宿舍区等地点开展迎新服务。突如其来的暴雨,也无法阻挡师生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带领新生到校园拍照打卡,乘坐校园“小白龙”,引导新生缴费报到,帮助新生入住寝室,提供饮用水,及时解答新生的疑问。

HHL_2139_副本.jpg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第一线,在学费缴纳区、报到区等处看望新生,亲切慰问学生志愿者和迎新工作人员。院领导还深入学生寝室关怀新生们的住宿情况。

IMG_0077_副本.jpg

为帮助2019级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加强家校沟通联系。下午4点至6点,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领导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教学环境及发展现状,就新生应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规划自身发展,最终实现提升自己的目标,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IMG_0028_副本.jpg

在接下来的新学期里,学院还将举办各系开学典礼,组织各专业师生见面会,带领新生参观实验室等,引导新生巩固专业思想,尽早确立学习目标。

DSC_1181_副本.jpg

欢迎你,2019级新同学。让我们一起,做奋进的服院人,收获无悔的青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