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热心助人彰显正能量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查看:424
  来源:

近日,成龙校区保卫处收到派出所发来的信息,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17级王同学、18级唐同学热心助人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经确认,9月13日中午,两位同学在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发现一名妇女全身湿透,泥泞不堪,询问该妇女无应答,神智不清。两位同学立即将她安排到大厅沙发上休息,并找来干净衣服为其换上,随后联系到学校保卫处,并通过派出所的调查,成功找到该妇女的家属,将其平安送回了家。家属称该妇女脑部曾受过伤,一夜未归,家人非常担心,多亏两位同学的热心帮助,才使家人在中秋佳节得以团聚。

在谈及事情经过时,两位同学不愿透露姓名,并表示事发时仅仅是出于对他人的关怀,不忍心对需要帮助的人置之不理。这些看似是寻常小事,也正是他们的日常行为,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道德风尚。

 

                                

 

记者:钟明怡

审核:陈   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