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乔洪教授受邀担任“丝绸女神杯”2019中国丝绸服装设计大赛(决赛)评审专家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437
  来源:

2019年9月17日晚,2019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主题文化活动之一——“丝绸女神杯”2019中国丝绸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南充市天来大酒店举行。我院“设计学”一级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乔洪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出席了本次决赛现场。


11.png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丝路、新时尚”为主题,由中国丝绸协会主办、南充市商务局统筹协调、四川省丝绸协会承办。

22.png

中国是世界丝绸的发源地,丝绸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乔洪教授长期致力于丝绸之路上的服饰文化研究,承担多项纵向横向的科学研究,挖掘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来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参与本次“丝绸女神杯”2019中国丝绸服装设计大赛评审,也是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提升中国丝绸服装产业创新设计水平,引领培育现代丝绸消费新的潮流时尚,为我校设计学科的进一步发展积累经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