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志愿者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查看:319
  来源:

5月21日12:3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222教室召开2019首届中国成都大学生时装周志愿者培训会。分团委书记谢威海老师就时装周的工作安排,做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伊始,谢威海对此次时尚节的性质、时间、地点等做出细致介绍。由于时装周场馆地点的特殊原因,会议强调要加大对志愿者的人身安全保护力度,努力完善志愿服务体系的优化。尤其对志愿者人员分配这一模块,需进行更详细的细化、整理。同时,会议要求每位志愿者应明确自身岗位职责、增强岗位意识,尽职履职。此次会议制定了时装周开展前的准备计划,要求提前与老师进行深入的对接工作,致力于打造作风优良的志愿服务队伍。

最后,谢威海提到,学院的形象要靠每一位志愿者守护的建议。建议细至每位志愿者的行为规范,大至学院的形象,倡导每位志愿者尽力改善自身与学院形象,建立良好的形象识别系统,让别人看到本学院良好的规范及风采。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