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3日
  查看:346
  来源:

6月20日中午12:00-13:20,四川师范大学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305教室开展了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此次表彰大会能够使各位志愿者得到肯定,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同时我们也从中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方面,为我们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石。

中午十二点三十,大家已经在305教室就坐整齐,等待大会的开始!首先,志愿者之歌嘹亮而真诚地响起,“加入志愿队伍,踏上旅途,心手相连共同将爱传递!”大家用歌声表达了内心最真诚的声音!其次就是学姐们的志愿活动视频分享、发言和工作总结,她们的话让我们受益良多,他们从不同的角度对我们的工作进行总结,发现我们的不足之处,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便利。接着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谢威海老师为本学期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及表彰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代表的发言,让大家看见了她言语中流露出的真情与感动。接下来,谢威海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取得了较好成绩,这离不开全体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吸收其他服务组织的“精华”,提高部门各方面的能力,为青年学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带着志愿服务热情,取得更加丰硕的志愿服务成果。最后,大会在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总结暨表彰大会,提高了志愿者活动的积极性,使优秀志愿者的热心实践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模范作用,加大了公益爱心事业的宣传力度,传播“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让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