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适应教育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3日
  查看:408
  来源:

9月11日晚七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新生适应心理教育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谢威海老师主讲,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聆听。

讲座伊始,谢老师通过讲述自己上学时的生活经历,正确引导同学们在面对新环境时要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学会宽容,学会与父母、老师、同学和谐相处,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人一生最值得珍视的财富!面对新的起点,学习方法也要有所转变,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要有合理的规划。

谢老师还讲到,心理健康对于大学生的成长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面对环境的变化而产生的心理冲突,要做好心理健康的维护,包括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力加强自我心理调节,及时寻求社会支持等。

当同学们感到无助或者迷茫时,可到学院心理咨询室或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寻求咨询,心理咨询是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法,并且会对来访同学的信息做好保密工作。


QQ截图2019092315562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