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学习讨论习近平国庆重要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366
  来源:

10月9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交流研讨。

班子成员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同时也学习了《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

陈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国庆三个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理论逻辑高度一致,思想精髓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脉相承,在回顾历史中彰显自豪,在礼赞英雄中蕴含敬意,在展望未来中汇聚力量,激发了全体人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和中华民族的自豪感,凝聚起了奋进新时代、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伟力。

班子成员在交流研讨时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让人倍感振奋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创新工作的动力源泉,落实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来,进一步凝聚力量,团结奋斗,推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QQ截图20191010100013.jpg


审核: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