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及“双带”支部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432
  来源:


10月9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及"双带"支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波提出,希望各支部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优良的党风引领学风、院风建设。

陈波强调,“双带”支部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全院师生党员在教学科研方面的作用,推进学院党的建设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稳步前行。


QQ截图2019101014275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