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查看:356
  来源:

10月9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波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扛起来。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初心”与“使命”两个关键词,以教育为人民服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主题教育切忌搞形式主义、做表面文章,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要求,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地开展,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同时,陈波还对近期学院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调研,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