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党员教育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546
  来源:

10月16日中午12:30,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科生党员教育,学院2016级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学习。活动由罗瑶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主讲。

首先,李瑾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提出:你认为“初心”、“使命”分别代表什么,你是如何理解的?冯雅茹同志表示:“初心对我而言就是对自己的一个定位,我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学习上要做什么,做哪些方面,做到什么程度;使命就是自己能为国家带来什么价值。”李瑾书记总结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很开心大家的体会和感悟有意义,能上升到一定高度!”

接着,栾鹏宇同志列举了大跃进时期人民的辛苦生活现象与如今幸福生活的对比。吴鹏成同志进行了补充,分阶段的总结了“翻过三座大山”、“遵义会议”以后长征时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有了新的发展和飞越。

谈到服务人民时,李瑾同志讲到2015级学生会主席董博同志,通过不懈努力在今年成为选调生,深入到基层学习,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由刚毕业的荣誉证书,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答卷,再到田间地头,深入了解农民的生活疾苦。这不仅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体现,更是年轻党员的模范。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植爱国情怀,激发报国之志。

 

供稿:罗瑶

审核:李瑾



QQ截图20191018153947.png

QQ截图2019101815395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