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支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查看:1319
  来源:

为弘扬大学生党员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10月16日下午一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403会议室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系列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陈波,党委副书记李瑾,2016级支部书记罗瑶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罗瑶同志主持。

活动中,罗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光荣历程和伟大发展:自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的贡献数不胜数,建立了新政权、新制度,开辟了新道路,建立了新中国,带领中国走向富强,开启中国历史发展的新纪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站在这样的时间节点上,回溯七十载不凡征程,更让每一个华夏儿女感到自豪和骄傲。

在之后的讨论学习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感言。栾鹏宇同志说到,国庆阅兵中,男兵的坚毅,女兵的飒爽,歼击机的帅气,让他难以忘怀。李梦媛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谈到了国庆阅兵留下的深刻印象,战机的翱翔,新武器的亮相,这都是一代代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冯雅茹同志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表自己的观点:祖国的繁荣强大带给年轻人以崇高的理想和个人信念,希望自己无论是专业科研,还是个人素质都能全面发展,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雷兴春同志根据亲身经历的08年大地震,表示自己深深感受到灾难来临时,各级领导人对灾区的备至关怀,如今他怀揣一颗感恩之心,回报祖国。

何文玉同志和韦凌文同志也表达了他们的感触,无论是在天府广场看升旗,亦或是在电视机前观看阅兵盛况,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每一个人都无不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听完大家的讨论后,李瑾同志同样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说自己也被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所感染,希望未来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这盛大和辉煌。

最后,陈波同志对此次的学习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大家的发言都非常精彩,作为新一代年轻大学生党员,不仅要学习前人的勤奋,更要思考自己该如何做,继承前人的成果并弘扬发展,我们还应不断学习与进步。

 

供稿:罗瑶

审核:李瑾


Q1.png

Q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