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四个全面”党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603
  来源:

10月25日下午2点30分,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于第四实验楼南403会议室举行“四个全面”党员组织生活。由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谢威海担任主讲人,2016级、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谢威海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在《师大先锋》上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内容,解读了四个全面的内容及由来,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全面的背景。他讲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经验基础上,从全局视野和战略高度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整体谋划,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运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健康发展的战略抓手。随后,在座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从自己生活的巨大改变、家乡的建设等方面,讲述了对“四个全面”的理解,整个活动严肃、有序地进行着。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大学生党员同志们融入先进的科学思想潮流之中,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入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

 



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