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开展定期督导检查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查看:670
  来源: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督导李斌同志前往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党委书记陈波就近期学院日常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党委副书记李瑾就学生支部党务和日常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斌同志检查了学院本周学习计划以及班子成员学习记录,通报了上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黄林同志来院督导调研情况反馈,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对标中央、省委、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师生中间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弘扬主旋律,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QQ截图20191114092853.png

                                        编辑:齐栋

审核: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