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春志愿,温暖同行”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486
  来源:

11月14日中午12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2019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206教室举行。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瑾、分团委书记谢威海出席,2018级和2019级的100多位同学参加活动。      

在分享会上,优秀志愿者张敏同学发言,讲述了志愿者们用星星之火温暖山区留守儿童的感人经历,她讲到,希望有更多的人投身入公益事业中,为社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自蒲公英支教队的优秀志愿者白斌、高湘玉、李杰、王艺霖,先后分享了在不同地方支教的故事,她们用精心制作的视频,温馨的照片,质朴真诚的语言,向大家展现支教活动中的点点滴滴,令在场听众感受到志愿者们对山区留守儿童的无私关爱。

随后,谢威海在发言中赞扬了志愿者们所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未来的实践活动提出展望,希望能打造出具有学院特色和亮点的活动。

最后,李瑾和谢威海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分享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分享会不仅向大家传递了志愿者精神,也动员呼吁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活动,用青春之光点亮社会的希望。


QQ截图20191115103855.png

QQ截图2019111510390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