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爱女生安全,拥抱幸福人生 ——记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女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第一讲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查看:538
  来源:

11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两委会女生部及易班工作站于第一教学楼C区206成功开展“女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第一讲”。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干部及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就女大学生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驾驶安全、乘车安全、健康安全、恋爱安全、网络安全、旅行安全以及求职安全展开讲解。当代女性的地位有所提高,日益得到社会的认可,但不可否认的是,女性从生理结构上属弱势群体,在社会中仍面临安全隐患。作为新时期女大学生,要有独立的女性形象,需要具备自我保护的意识,拥有在社会生活中安全成长的能力。

此次讲座为女大学生排忧解惑,为女大学生如何在社会上保护自己指明了道路,让女大学生们在纷扰的世界里,以健康的身心,拥抱最亮丽的未来,在青春的路上安然绽放。



QQ截图201911181608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