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为“中国之治”尽心献力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查看:503
  来源:

11月21日9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南403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会上,陈波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陈波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四中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要问题,那就是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怎么能实现?就是通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来保证。

陈波强调,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结合高校的实际能力,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和我们学校的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学院的优势和特色更加鲜明、更加突出;学习四中全会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要做制度的尊崇者、维护者、执行者,使学院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备,让制度发挥约束人、保障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作用。会议决定,在本学期期末完成对学院规章制度的修订,用更加完善的制度设计来为发展和改革服务。


QQ截图20191121103639.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