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9日
  查看:500
  来源:

12月6日下午2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4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第五组督导员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斌列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陈波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他指出,学院按照上级要求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前期准备充分。一是加强专题学习研讨。班子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二是开展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教师、学生、支部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认真检视、查找不足。三是认真反复查摆问题。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结合起来,检视自身的不足,汇总梳理后形成了详细的检视报告。

随后,陈波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做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自身的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检查。班子成员间互提批评意见,不仅指出问题、分析原因,还真诚帮助、提出希望,提醒警醒效果良好。

在听取了班子及成员的检视报告后,李斌表示,学院自9月至12月初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学习计划明确,过程记录详实,工作开展扎实,调研的问题有针对性,达到了主题教育的效果;学院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深入谈话谈心有力有节,勇于向内找差距、摆问题,准确找出问题实质。同时,他提出建议,对于主题教育期间立查立改的问题,要做好巩固;未能及时立查立改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时间进度,不能解决的做出解释;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要加强班子团结,和谐愉快地工作。

最后,陈波代表学院班子表态,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强调,要对未整改完的问题制定时间表,加强制度修订,加强班子团结、学院团结,根据对照清单做好整改,形成理论学习机制,将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到行动上。


QQ截图20191209103821.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