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596
  来源:

为加强大学生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11月29日中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6级党支部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学院2016级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2016级党支部书记罗瑶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中,罗瑶同志指出,著作《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全面描述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风雨历程,学好这部书,有助于我们基层党员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有助于我们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清醒剂。

冯雅茹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爱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闫晓玥同志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作为大学生党员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罗瑶同志要求大家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真学深学,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QQ截图20191210094209.png


撰稿:栾鹏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