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双带”党支部实践党课—《红色土司》观影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查看:511
  来源:

2019年12月18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双带”党支部实践党课——《红色土司》观影活动。电影《红色土司》作为首部羌族战争史诗片,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民族文化传播之路任重而道远。“双带”党支部党员教师钟秋担任该电影的表演指导,并全程参与了影片的制作。

1.jpg

电影取材于红军长征途经羌区时所发生的一段真实感人的故事。以“雪山草地”著称的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是当年红军长征途中最为艰苦卓绝的地段之一,红军在这里完成了三过雪山草地的伟大壮举,与这里的藏羌各族民众结下了深厚情谊。电影《红色土司》不仅艺术再现了安登榜平凡而光辉的一生,更是红色记忆的历史再现。

QQ截图20191218201009.jpg

电影将党员们的视线带回到那段历史,在重温那段历史的过程中,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少数民族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为中国的和平解放不惜牺牲一切的抗战精神。通过这次观影实践党课,党员们深受感染,并将延续红色基因,为教育事业继续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