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双带”党支部学科调研系列活动二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查看:389
  来源:

2019年12月14日,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双带”党支部学科调研活动,参观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展。

QQ截图20191219102622.png

此次展览展出了西北师范大学师生创作的百余幅作品。在此次的学科调研活动中,“双带”党支部代表党员充分领略了西北师大的教育初心和办学使命,见证了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师生们扎根陇原,采集艺术灵感,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继续讴歌人民群众的奋斗历程,展现新时代奋进的风采。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也将学习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教学理念,在新的征程与机遇中,多措并举,凸显特色,努力打造设计学科新优势,为艺术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