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前期筹备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475
  来源:

为做好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20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党代会的相关文件,讨论具体实施细节。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

陈波书记通报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等相关文件并进行解读,强调学院党委及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党代会的相关要求,各支部要在党员中间进行广泛宣传,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本次会议的前期筹备工作。

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就前期筹备的细节展开讨论,制定了学院工作开展的具体方案。


QQ截图20191225151738.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