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查看:465
  来源: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召开党委扩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

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关于召开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宣传和动员情况。通报了各支部根据学校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充分宣传动员,在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进行无记名投票,酝酿党代会代表提名情况,报学院党委会讨论。

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上报的候选人选提名进行充分讨论,根据差额比例原则提出了党代会代表初步人选名单。党委书记陈波再次强调了此次党代会的意义和程序的严谨性,要求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对应支部广泛开展考察听取意见,认真做好初步候选人的考察工作。


QQ截图2019122515164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