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3日
  查看:425
  来源:

2019年12月31日中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QQ截图20200103130635.jpg

会上,院长乔洪就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做述职报告,他指出,学院一年来在全体教职工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科竞赛、教改项目及成果上取得了较大进步,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工作卓有成效,学科建设稳步积累,2020年将在学校的指导之下,继续团结广大教职工推进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随后,党委书记陈波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总结报告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的工作实绩。他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希望,全院上下要保持定力,发展优势,一手抓教学和人才培养,一手抓学科和科研提升,进一步夯实基础,攻坚克难,补齐短板。

最后,根据领导班子述职情况,与会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书面民主测评。



审核:陈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