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延期开学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查看:1021
  来源:

2020年2月24日上午,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在第四实验楼召开春季延期开学工作网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白兰、实验室杨啸参加会议。

网络会议上,院长乔洪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学院从24日起恢复上班秩序(在线上班),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他强调,现阶段仍属于疫情防控期,全体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每日“报平安”,为开校做好数据准备。学院师生要认真做好在线教学和在线学习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在线教学效果。

随后,党委书记陈波提请学院党员师生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执行学校要求,做好在线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

最后,学院党政领导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要求将会议精神向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传达。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教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巡查,学院硬件设施正常。


QQ截图20200226102905.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