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7日
  查看:901
  来源:

       4月27日上午9点30分,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南4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安全稳定等方面重要精神。他强调,按照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学生将分批次、错时错峰返校开学,疫情防控仍是复学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主动思考、积极担当,掌握师生员工信息,摸排返校前人员行踪异动,毫不松懈地做好校园防控,平稳有序地推进复学工作。

       院长乔洪在发言中指出,全力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是学校确定的2020年工作重点,为做好有关准备工作,确保学校确定的学科评估工作目标顺利实现,全院上下务必通力协作,提前做好文字材料整理与数据采集,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他还就本科新专业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思考及指导意见。同时,他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一致,以自身的责任感及勇于担当,共同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

       党委副书记李瑾再次强调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并通报了202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号召老师们关心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给予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参会人员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QQ截图2020042714594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