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7日
  查看:325
  来源:

    4月27日上午9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于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南40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会。院办、学工办、教务办、实验室四位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陈波通报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武装。将学校近几年在后勤、基建、采购、人事、师德师风等领域查处的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再次敲响纪律警钟。他强调,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自建院以来总体风清气正,全院上下要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尽职履责,守住底线,加强学院的党风、政风和师德师风建设,把从严治党贯穿教育过程和学院发展始终。

    会上,学院党政第一责任人与班子成员、关键岗位人员签订了《党政廉政建设责任书》。


QQ截图2020042715043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