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 ——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 线上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1日
  查看:42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学生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5月8日下午1点,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谢威海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了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抓牢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在观看新冠病毒防控科普视频后,学生党员们积极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抗疫故事,用真情实感致敬抗疫英雄。

谢威海强调,在此次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彰显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制度优势,彰显密切联系群众的制度优势,彰显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让青年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党的卓越领导力和国家的强大凝聚力,尽情抒发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增强青年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此次线上组织生活,以坚定制度自信为中心,通过宣传党和政府在疫情来临之际做出的明智措施,让学生党员更加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

QQ截图20200511103730.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服装学院